最近為了PA的事情又跟主任起衝突了!!
 
現在想想是在好氣又好笑!= =||
 
話說....上星期五
 
因為有事想先走,打了一通給主任的簡碼!!因為收訊不好,斷斷續續的就掛了電話!!
 
想說,反正都已經超過七點半了,那就等到夜班的來交接完再直接進去找主任談好了!!
 
一進辦公室
 
我:主任我有事想先走,可不可以?(態度很好ㄚ!!)
 
主任:我也有事啦!!是安抓(冏‧‧‧阿勒~~踢到鐵板了)
 
我:我的PA寫好了,所以想先走!!
 
主任:PA在哪?!拿來給我看,(兇的勒)(算了,已經習慣了)
   看了看,開始火大,你aPA是這樣寫的嗎?!你組長是都沒在教的ㄛ!!!你寫這樣是可以ㄇ?!
  
   #@#!#!@$#$@%#$##,你寫這樣,要不要找總主任來講!!
我:(火大中!!深呼吸,不講話,不頂嘴,繼續聽ㄊ兇)
 
主任:你這份PA是寫多久
 
我:那天請組長寄給我們,我沒收到ㄚ!!我隔天加班向你要一份新的,結果你給我的是去年的
   
  我再來加班時又跟你要了一份,我才拿到正確的
 
主任:我的錯嗎?!都我的錯嗎!?
 
我:從嗆我這句話後我就不再開口(深呼吸調適及緩合自己的情緒)
      (難道都是我的錯?!= =||,真是看到鬼?!)
        真不知道是我的深呼吸,讓ㄊ覺得我在不爽勒,還是ㄊ面子掛不住,   
        連組長出來打圓場了,ㄊ還越來越不爽!!
        到最後竟然站起來用三字經罵我!!!
        看到鬼看到鬼,唉~~~何必勒!!!
        雖然經過頂頭上司的調解,主任跟我道歉了!!
        但....這不是事情的結束~~~而是事情的開始,以後在工作上,要更加小心謹慎!!
        免得讓ㄊ借題發揮~~><~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我不好過,你也不會快活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龍煜 的頭像
    龍煜

    龍煜的部落格

    龍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