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8舊同事突然間打電話說有事請我幫忙~~
=.=||真是意外竟然有人會需要我幫忙...
講了一會 了解一下來龍去脈..真是晴天霹靂呀!!
啥米東東?!叫我當煙霧彈..順便去聽八卦..^^||
好唄~~就去唄
是衝著貴族世家的沙朗牛排..基本上也閒閒的..(笑)
一路上浩浩蕩蕩到達第一個約定地點...
又是一個晴天霹靂ㄚ!!還要我載...無言到極點..
要不是這幾個月的改變 要我載 是不可能的啦..=.=
算啦!!載就載唄~這一路又浩浩蕩蕩往第二個約地點出發..
一路上靠著大姐頭的大方向 我們平安的到達了貴族世家..(真遠)
過了不久 該到的緋聞主角們都到了 也看到了我的第x位徒弟..
主角們一進場 就感覺到現場氣氛尷尬到不行
(還好我只負責吃就好了)(笑)...
跟我的徒弟聊了半個多小時~~才知道原來是怎麼回事...
發生這種鳥事情也真是難為他了~~難怪他做不下去了...
吃也吃完了 心理輔導也輔導完了 
跟著大姐頭浩浩蕩蕩店裡看那傳說中的gay!=.=||
呵~真的是有夠給它娘的...難怪會受不了..ㄏㄏ..
結束這半天莫名其妙的行程 也算是有幫到一滴滴小忙啦~~
八卦也聽得滿多的...還不錯玩~~^______^(大笑中)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龍煜 的頭像
    龍煜

    龍煜的部落格

    龍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